盐花白1528

虽锥末倒眦,而不瞬也

弟,你和假男友(吃醋play)#韩文清x你#

废话必须得有啊:


1写写写!!就是个写字!填填填!就是个填字!


2老韩越写越霸道总裁不要问我为什么。


3对,老韩居然是弟弟,我就是故意的


4ooc是我的,各位食用不适的请顺网线揍我。


5前面刚写过一篇同题材的,蠢得hin的叶修,不会做链接,反正就前面一篇,有兴趣可以瞥一眼


正文: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春节是难得的机会,家里的儿女能抽空从外地紧张的工作里脱身,回家陪陪爸妈。为了这个节日,你可是好好准备了一番。本身薪水就不低,在照例的年货买完后,认真挑了几件新衣服给爸妈好好添置一番,在男装里挑完爸爸的大衣,想到了自己那个凶巴巴的弟弟。


总不能不顾他吧,这便又挑了几套沉稳一点的外套。柜台小姐迅速包装进袋,把大大小小的袋子送到你手里。



逛街购物,怎么能忘了自己,这一年到头,也得好好慰劳慰劳这一年沉迷工作的疲惫啊。你想着,逛进这家轻奢的首饰店。


这款戒指,你看中了很久,之前也是打听了很久,迟迟不忍下手。罢了,你想了想决定今天就买!这购物顺畅的心情让你一下子不再犹豫。



“小姐,麻烦这一款……”你吩咐了几句,自然是顺利接手到心爱的戒指,很是等不及地上手。“这光泽,这形状,啧啧,我眼光果然不俗。”


颇是美滋滋地自己欣赏了一番,便心满意足地结束了大出血的购物。



“我回来了——”扛着大包小包,你幸福地终于颠簸回家。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头,连忙出来笑盈盈地迎接你,爸爸也是从里屋大步出来,满脸欣慰。你赶紧给爸妈送上精心挑选的礼物,两人都是笑得合不拢嘴,嗔怪着责备你又大包小包地回家,笑个不停,“你爸穿这件年轻不少呢”妈妈笑着夸道,“精神多好啊,闺女的眼光可不错哦。”



这种暖洋洋的气氛,足让奔波在外一年的你险些落下泪来。



弟弟进门的时候,你们已经在餐桌旁就续了,虽并不是大年夜,但庆祝儿女回家也足足是好丰盛的一桌。



韩文清,你的弟弟,也是大包小包回家来,又是热闹了一番。他高大的个子不减,身材更加健硕了一些,硬汉气质愈来愈突出。但所谓高冷的脸庞也满是柔情,对父母,无论是谁都会温柔笑待的吧。你这么想着,他已经看了过来,对你浅浅地笑了笑,递过来一个小礼物盒,用好听的低音简单地说:“给你的,看看喜不喜欢。”便转头匆匆帮爸妈准备碗筷去了。



你只是看了看小盒子,是很精致的一个小黑盒,牌子你有些印象,是很贵气的牌子,心里啧啧地想到,今非昔比啊,小时候傲娇的弟弟,如今也是高大魁梧,而且这听上去挺不正经的游戏职业选手的工作,工资真是不容小觑,十足感叹了一番。对于礼物,倒是没怎么上心,顺手把小盒子放在桌上,一同进厨房帮忙去了。



饭菜上桌,热腾腾的饭菜很有家的味道。一家人和乐融融,边聊边吃。聊着聊着,话题一如既往地回到了年年都有的那让你头疼的部分。



“唉,小x,今年有没有什么看上的啊~”妈妈首先挑起这个躲不过的话题,认真地看向你。



“唔唔……没什么……就那样……”你假装嚼菜,支支吾吾地继续模模糊糊地回答着。唉,这年年都得闹一次的话题。你只顾头疼,没看到韩文清在很认真地看着你的表情和反应。



“闺女,手上戒指很漂亮哦。”爸爸意味深长地幽幽一句。坐在你左侧的他早就注意到了这枚别致精巧的戒指,看着也不像低端哄人品牌,“是不是有对象了啊,你也不小了,这也没什么的。”



“对啊,爸妈也是操心的很,也不是催你,有机会也不要放过哦,”妈妈附和了一番,她听闻后也注意到了那戒指,心里早是乐的不行,“都是自家人,来说说。”



你看着父母亮晶晶的眼睛,想了想不如就小小一个谎言,安稳一下父母心也总不会有什么大祸吧。况且被催这么久,自己真是承受不住了,先搪塞过去再说。便正了正身子,认真地低低地说:“嗯……有一个……还算是有点……呃……有点感觉。”从小就是乖宝宝的你哪会扯谎,一下子措辞混乱起来,话都说不清楚。



韩文清手一抖,筷子掉了一根在地上。对于职业选手而言那双可靠的手,很明显的出了问题。大家未多注意,爸妈只是继续盘问。



“诶呀,多大啊,怎么样的啊,小姑娘也不要羞嘛,这种事很正常哩……”面对你拙劣的表情,妈妈没觉有什么异常,当妈的全当做你害羞地不好意思,开始了穷追不舍地追击问题。“没什么没什么,就普通那样,比我……比我大点,中等高,温柔体贴,就,就普通那样……”你一下子觉得情况不妙,又支支吾吾起来。



韩文清没什么反应,扒着碗里的米饭,时不时给爸妈夹个菜。但是却越来越心不在焉,脸上愈来愈有些阴沉。



妈妈一连串的问题都没得到足够让她振奋的具体回答,涩涩地看了你一眼,笑了笑说:“妈也不逼了,有空带回来看看就行,适合就不要错过。”便心满意足地转头攻击自己儿子。“文清,你呢?有没有合适的姑娘啊?”



“没有。”他说的一如既往地直接又霸道,没有余地。



“我倒是更在意姐姐……”他却又开口了,“的事情。”你看见他脸上出现了复杂难懂的表情,夹杂着愤怒,落寞和一丝奇怪的情愫。



爸妈恨铁不成钢地看了看自家不争气光挣钱的儿子,安慰地想了想男孩子也不用这么急。默默地圆场了几句,便结束了这个话题。



你吐口气,又愁了片刻,这男朋友总不能天上掉一个下来啊,这以后怎么继续解释,果然撒谎这事十足艰难。而韩文清看你低头沉思,则更是脸黑了几分,却仍是默不作声。



晚饭在各怀心事的气氛里渡过了诡异的后半场,终于散了。爸妈催你们去休息,坚持不让你们参手洗刷的工作。你逃避现实似的一溜烟就溜回房间,没呆多久,韩文清径直走了进来。



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虽然姐姐和你很熟,进门前敲……”你躺在床上,即使在昏暗的灯光里,不用抬头,你也就知道肯定是弟弟。



“你准备到哪里找个男朋友应付?”他意外地打断了你的话,语气很是冷漠和忿忿。你听见脚步在向你这边走来。在床上挪了挪,直起了身子。他魁梧的身子和不凡的气场让你有些恍惚。



对啊,这早不是那个放学回来,冲进自己房间傲娇地说是看看姐姐有没有好好做作业的小孩了。



“嗯?”你有点怕了,长久不见到弟弟,硬朗模样还是如此突出。



“假的吧,有男朋友什么的,爸妈倒是被你唬住了,我还不了解你?”他继续说着,不停留地走向了你,不留一点犹豫。你却听到,说到男朋友三个字的时候,他脸上有点不适的表情,还略略顿了顿。



“诶……这么假吗,我也是为了安抚爸妈情绪,年年被催婚我也真的很无……”你见被识破,也不能狡辩了,只得悻悻地解释起来。



“我也被催了啊,我怎样回答的。”能听见他压抑怒气的声音。



“手上的戒指呢?哪来的?不喜欢我买的吗?”他继续下去,不容你回应的时间,这次语调里却有一丝颤抖。你甚至怀疑了自己的耳朵。



“没……戒指我自己买给自己的……”如此强大的气场让你有些不知所措,弟弟怎么这么大脾气?虽说平时就有点凶巴巴的,也不至于这样啊。



“戴我给的。”他霸道地发言,却极不合适地补了几个字,“不好吗?”



你只觉得浑身鸡皮疙瘩起来了,弟弟啊弟弟,哪里学的暖男语录一百句,这真的不适合你的画风啊!!




“戴戴戴,”你哪敢说什么别的,赶紧服从调配,“我去拿。”正要起身,站在你床边的他却有了动作。




“姐姐。”他直接欺身压住了你。鼻息就在脸庞萦绕,太近了,你不敢动一丝一毫,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,甚至听到他有力的心跳。一下子怔住了,脸红得不像样,你望到了他的眼睛,他的眼睛,深邃而坚定。



“姐姐……我温柔一点不好吗……你不是喜欢温柔体贴的吗……”他脸上出现一丝落寞。



那强装的温柔可真有点奇怪。这话你没敢说出口。只觉得空调太烘人,怎么此时口干舌燥地反驳不了。



“反正,姐姐现在没有男朋友吧…以后……”他磁性的低音在如此近的位置,听得更真切,更撩拨情愫,“也不可以。”



“姐姐是我一个人的。”他又凑近了你一些,眼眸里除了你什么都没有了。



他实在是个太有攻击性的角色,步步紧逼,每一个尾音的轻挑,每一丝似乎掠到你脸颊的呼吸,每一处相靠近的皮肤,都在把你推入情欲的边缘。



你羞得不行,前一句话中的占有欲是多么的露骨已经来不及考虑,只想脱离这个情愫迷茫的气氛,伸手想推开他,却被他有力而敏捷地抓住了细细的手腕。皮肤接触的地方,无比炽热。



“姐姐……我并没有这么早想说这些的,原本想等你自己发现我的心思,但我等不了了。”他看到你红扑扑的脸,扭动的想挣脱的身子,吐息骤然也变得不均匀起来,拉着你的手到你们俩眼前,小心地取出食指上的精致的那枚戒指。



“姐姐,你买的这款只是装饰戒指哦。”他拿出他买回的戒指,缓缓地,缓缓套在你的无名指上,“我买的是婚戒,只能套在无名指上哦。”



他低头,在着情意迷乱之中,丝毫没有邪意的一个深吻落在你的手背,像是一个坚定的誓言。



“姐姐,这是我叫的最后一声了,以后称呼你什么呢,从今往后,韩太太如何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end

(弟弟?!)我就是故意的!!老韩这种人就应该被摁着r……(被拖走)



(催婚?)我没被催过,,我也不知道,瞎写的btw我也没买过戒指,瞎写的,哪买得起轻奢啊。(渴望被富婆包养的眼神|・ω・`)



(感谢)我一直是画手,突发奇想开小号写文的,居然反响这么好我真的超快乐!!太谢谢每一个小天使了,开lof看到有热度我真的超开心!!真的真的很感谢各位!!我会努力的!!



(我?)盐花白,盐盐就OK(´▽`)ノ请多指教









文章归档:1528

评论(14)

热度(4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