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花白1528

虽锥末倒眦,而不瞬也

哥,你和假男友(吃醋play)#叶修x你#

开始前照例废话:

1上次那么多热度,为什么不爆肝一把呢

2原来想写成段子的,一下子上头了,写好多,就分开发了,会有别人的。

3这个叶修很蠢,醋蠢醋蠢那种,感受一下(强行解释ooc)

4您点一下热度我能开心一天(真的。)

5故事又沙雕又皮,剧情飞起,食用不适的话,请顺着网线来揍我。果然沙雕风格写起来真的快乐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冲进兴欣网吧,此时正值网吧高峰客流时间,你在排排满座的电脑之间蹿来蹿去,迷茫后眼前一亮,想都没想就摸进吸烟区,果不其然,看到那个专注沉迷荣耀女神的颓废人形,便一把拍到这熟悉的背影身上。


“哥———”你兴奋地叫着,同时蹂躏了一番他过长的黑发。嘿嘿,老哥还是如此好欺负啊。


叶修手一抖,险些被机敏的boss来个反击,鼠标一甩,强迫终止输出,快速退开。熟练一扔耳机,转头见到你甜甜的笑脸,吃惊了一下,顺而歪歪嘴笑了笑。“哟,小姑娘还记得我这个哥啊,怎么来了,”也随即飞速打一串“有事,boss你们继续”,就不顾耳机里包子爆炸的好奇提问,若无其事地继续调侃,“怎么,没钱了,投靠哥了,来,哥养你啊~”


“去去去,”你摆了摆手,“我是公事出差,正经事情在身上呢,不过是,顺路探望孤寡亲哥,这可是关心你,不知好歹的家伙。”你锤了捶他,他一点也不恼,只是看着你继续垃圾话。


“公事出差谋私事,嗯……的确正经。”他笑眯眯地对你不屈不挠地嘴炮攻击着。


“你还,你还,公事私事混为一谈呢!”


“对啊,哥荣耀可不要太勤快,像我这种沉迷工作的人不多了哦~”


“就嘴皮子耍的溜,你你你。”


“不不不,哥荣耀打得也溜。带你啊。”


“我才不要,我现在是爱情中的美丽女孩——”你想起前几天新粉的爱豆,准备拿这个开头,给他安利一下自己的新欢。


“嗯?什么?跟哥说说?”叶修语气里有一丝严肃,你没听出来,满脑子都是自家爱豆的美丽。


没来得及开口安利,绕了几圈的一位高个子男士看到了你,直直地走过来,先是对你笑了笑,又看向叶修。



“您好,我是奥马尔,您就是她的哥哥吧。”高挑的个子,相当不错的五官能看出外国血统的模样,中文有个别的蹩脚,但却意外地总体说地很好,而那不可忽略的190的气场下,气质又礼貌而绅士地伸出手。


“哟哟哟,外企工作就是不一样哈,挺洋气啊,这名字可以,”他连忙把嘴里的烟放下,咳了咳,正经地起身,握了握手,“你好你好,我是她哥哥。”


“您好。我是她的朋友,她平时很关心大家,是个很棒的小姑娘呢。”他客套地夸上几句,怕显得太虚伪,又是打心底欣赏这个小姑娘,便私心地补了几句,“我们都很喜欢她,她是个很漂亮的女孩。”



说罢又对你笑笑。奥马尔是你在外企工作的关系很亲近的同事,与外国人相处总是开放些,你也早就有了这样的性子。对他甜甜一笑,报以感谢的意味。谁知道这个灿烂的笑容在叶修眼睛里却是颇为危险的信号。


“哦哦,谢谢啊。”一个简短而略显生硬的声音,叶修回答了一句,很是敷衍,甚至不经意地撇了撇嘴。


气氛凝固了,高个认真庄重地看着矮个,矮个漫不经心地瞟着高个。你觉得气氛不妙,怎么会这么尴尬,甚至从哥哥那里还有点火药味。



奥马尔是同事,一同出差罢了,这趟也就跟了过来。你便赶快打圆场,正要开口,哥哥开始了一贯的作风,若无其事地厚脸皮,又跟你拉起家常,完全忽视这个不易被忽视的男人。好像又有些刻意。


奥马尔不动声色地安静着,他只是出于礼貌的招呼和一点点小私心的夸赞,没想到引来这样的敌意,也就默默不说什么。你有一句没一句地搭着哥哥稀碎的话题,又时刻向身边的默不作声的高个男人送去歉意的目光。


老哥,真是个奇怪的幼稚男人。怎么今天垃圾话这么多,滔滔不绝好像不给谁机会似的。更好像他一停就会有谁抢走你一样。


终于你忍不住这诡异的气氛了,跟奥马尔小声交代了几句让他稍等,便拉着混蛋哥哥去了墙角。“什么情况!”你一到墙角就忿忿地低声指责他,“人家在那里杵着你不觉得不好吗,情商怎么还是这么低下。”


他看了看你,意外地没立刻顶回你一句。只是幽幽地撇了一眼远处乖巧的奥马尔,淡淡地说:“哥觉得吧,这外国小子也不是不好,不适合你。”


你一头雾水,这都什么跟什么,哪里冒出来的一句话啊。


“哥也不是不支持,你要是非要……唉,反正哥投反对票。算了算了,中立票。我要考察一下这小子的。”他继续说着,语气里竟然有一点幽怨的感觉。


“你在说什么?”你好像听懂了一点,悄悄翘起了嘴角,暗暗诚心逗他,没说什么特别的。


“就一句。哥养你。他要是敢对你不好一点点,就找哥,我养你啊。”他宠溺地揉了揉你的头发,眼睛里没了以往的不正经,却是格外的认真。


你一瞬间没开口解释,只觉得解释了的话,这个傻哥哥绝对要假笑掩盖尴尬,笑到痴呆吧。而这个温柔无比的哥哥,可是格外少见的呢,还不得好好享受一下暖暖的爱意。你很是满足。哥哥不嘴欠的时候真棒。


唉,我的哥哥真的很宠我,但是,太蠢了怎么办,在线等,急求。


“哥……”你欲言又止,还是觉得过意不去,见到他已经大步流星走过去,一副老父亲的慈容,好像正准备跟奥马尔好好交代一下,交接自己家蠢妹妹的艰巨任务。不行,这下去得闹成啥样,一时调戏酿成大祸可就完了。你下意识想拦住他,喊道:


“你清醒一点啊!!这真不是我男朋友!!”


“啊?!”


“ah??”


互不顺眼的两人此刻却是格外默契。


叶修好看的手有点抖。


奥马尔在怀疑他的中文水平。


你甚至隐隐地听见老哥之前放下的耳机里,有个男人的声音也喊了一句“啊”。


事后忘记向老哥确认了。


只记得一直在安慰后来尴尬地掩饰着而傻笑的他。


“哥……”


“…呵呵……没事没事…(ಥ_ಥ)(烟)”


醋蠢醋蠢的叶哥意外的有点可爱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奥马尔?)我真的有一个朋友叫奥马尔,也有一个一米九的外国朋友,所以才把这两个设定拼到一起了。


(奥马尔:mmp)


(其他人?)暂定了韩,周,黄,另外还在想,还是先别乱挖坑了,填不完就尴尬了。


(感谢)人生第二篇同人文(上一篇)24小时内破了一百热度,我真的超高兴。超感谢大家的喜欢。请多指教!!关注来一个吧!(得寸进尺被踹飞)


(我?)盐花白(「・ω・)「盐盐就可以——














文章归档:1528

评论(8)

热度(42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