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花白1528

虽锥末倒眦,而不瞬也

【全职乙女向】我就要个签名就走(上)

*内含叶/翔/喻/黄




*私设全明星前后,大家都在一个城市(要签名方便点)

 



*下篇走这里→我要个签名就走(韩/周/王) 



 

*ooc这三个字臣妾已经说倦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闺蜜终于吞吞吐吐地说出了自己的目的——她想要个职业选手的签名已经太久了。

 

 

你喝了口咖啡沉默了片刻,颇有些大佬的架势。

 

 

“说吧,要谁的。”你给她一个dalao的眼神。

 

 

“也不想多麻烦你啦……那个……你和谁比较熟……?”闺蜜小心翼翼地投来视线。

 

 

“这么跟你说吧。”你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。

 

 

片刻的沉默。

 

 

你努力地想措辞地贴切些,最终还是粗暴地来了一句:

 

“嘉世兴欣蓝雨霸图轮回微草,你挑。”

 

 

闺蜜惊得愣了一下。但这也就是片刻。接着,她眼睛里亮过一丝诡异(x)的光。

 

 

“小孩子才做选择。大人……全都要。”

 

 

你差点把咖啡喷在她脸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叶修#

 

 

你钻进网吧的时候,正在新奇无比地四处张望着。毕竟你长这么大,真的没怎么和网吧这种地方打过交道。

 

四处吵吵闹闹,荣耀玩家着实不少,都在和身边几个朋友说个不停。气氛算挺热闹,倒也不是很脏乱。啧啧几下表达了你的欣赏,你一转头就看见了那个高瘦的,几乎可以说是像一个团子一样窝在吧台那边的男人。

 

 

叶修正叼着根烟但没有点燃。他一眼瞥见你来了,立刻跳起身子就冲你走过来,一边打着招呼:

 

 

“嘿,来的挺快?”

 

 

你瞧了他一眼,摔了个本子在他脸上:“别贫了,签完名我就走了。”

 

 

叶修笑笑,自然地顺手接过本子,却也没有要给你签名的意思,而是大手一捞,拢着你的肩膀就往外走。

 

 

“你……”你推了他一下,就从他身边钻开了,“一股烟味……你到底是有多颓废,抽这么多烟。”

 

 

叶修笑嘻嘻的,一点也没在乎你的嫌弃,反而是见了你,而心情很不错的模样。此刻你俩已经走到了网吧外的行道树边,他摸了个打火机就点上了一根,才说:“哪叫什么颓废,我这是换个心情。”

 

 

“别废话了,快点签,我还有事。”你假装嫌弃地看着他,还是伸手给他把翻乱的领子整理好。

 

 

他却眨眨眼,无辜地假装没听见似的,深吸一口烟云,闲聊道:“你最近怎么样?”

 

 

你看着他的黑眼圈,说:“反正比你好。”

 

 

“嘴皮子还这么厉害啊,”叶修瞧着你,但吐烟的时候还是明显体贴地避开了你的方向,“这点倒是和哥很像么。”

 

 

“哪敢跟您比,”你撇了撇嘴,“您老这模样挺•好啊,真不明白我闺蜜怎么就那么喜欢你。”

 

 

他露出一个不屑的眼神,却是没有回答你这个话来。

 

 

随意地翻开你递来的签名本,上面空荡荡的,还一笔痕迹都没有。

 

 

他咧嘴一笑,得意来一句:“我是第一个~”

 

 

你白了他一眼,他啧啧不理你。

 

 

刷刷几下,叶修俩字签的龙飞凤舞,不不不,客观来说,那是乱七八糟,甚至基本看不出名字来。

 

 

你眼睛都要瞪出来了。

 

 

“喂喂喂老叶!!!”你摆出生气的样子来,摇晃着他的肩膀,“你清醒一点!!你签了个啥!!”

 

 

“欸欸……丫头你……听我说……”他脸上笑意停不下来,“你也不是不知道我字丑,我这……很努力了嘛……”

 

你抓回本子,看着漂亮新本子上这个意味不明的涂鸦,唉声叹气了一番。

 

“别哀嚎了,”他把烟头熟练地丢进垃圾桶,一边拉起你的手,“走,哥请你吃个饭补偿一下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兴欣对面/嘉世隔壁那个烧烤店真不错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孙翔#

 

 

你老远就看见那男的杵在嘉世楼下,踱来踱去,毛毛躁躁地隔两秒就看眼手机。

 

 

你连忙冲过去,才防止这小破孩等你等太久而连环夺命电话。

 

 

孙翔见你总算来了,立刻开始数落起来:

 

 

“你你你,慢死了,我在这儿等着很容易被抓拍你知道吗!”

 

 

你嗯嗯嗯一连串敷衍这个疯狂刷存在感的男人,一边把签名本递给他。

 

 

孙翔接过来,提笔就准备签,不巧的是,他立刻翻到了叶修签完的那页。

 

 

“这谁?”他咧着嘴认半天也没看懂,“签的跟狗爬一样。”

 

 

你明知道是叶修放飞自我签得不好认,还是忍不住想打趣一下面前这个傻男人。

 

 

“孙翔。”你咳了咳,一脸认真严肃,“你是不是……不识字。”

 

 

“??”孙翔皱眉,给了你一个看鬼的表情。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傻。”孙翔语气坚定的一个陈述句回击。

 

 

你噎住了。对不起孙翔哥,我不应该调戏你的。论二,真的谁也比不过你。

 

 

他看你被他怼得无话可说,心底下满足得很,得意洋洋地摆了摆手:“罢了,懒得管谁签的,来,我给你开一页新的签个漂亮的。”

 

 

孙翔手抚过那页,干净利落地在下一页上自如地挥笔起来。说实话,孙翔的签名确实不错,干净又挺有力,大概是真的练过。

 

 

他签完,还来回看看,打量着欣赏着,简直就把开心写在脸上。你看着他那表情,想起了哈士奇。

 

 

“行,谢谢你哈,”出于礼貌,哪怕是哈士奇,真的帮了忙也应该得到道谢。

 

 

“嘿嘿,小事一桩~”他语调向上翘着,“倒是……”

 

 

你看见他眼睛飘了一下,问了句:“有什么事?”

 

 

孙翔摸了摸自己的脖子。

 

 

“有空吗?吃个饭……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兴欣对面/嘉世隔壁的烧烤店真的真的不错。老板都已经认识我了。真好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#蓝雨组#

 

 

感人。感人。真感人。

 

 

今天宣布喻文州是世界第一好男人。

 

 

钻进后台的你瞬间迷路,是他是他就是他,从天而降,自然而然地拉着你走向蓝雨的休息室。

 

 

你看着身边的男人,他温柔地笑着,步伐贴合着你放慢,带你在混乱的一个个房间和走廊里穿梭,一边用低低的声音给你讲最近的趣事,你乐在其中,一点也不尴尬,倒是游刃有余。

 

 

吵人。吵人。真吵人。

 

 

今天宣布黄少天是世界第一bb之神。

 

你转头看向另一边的男人,他开朗地拢着你的肩膀,一边蹦蹦跳跳地精力无限的青春模样。什么都好,脸也帅,人也可爱,要是少说两句,简直完美了。你看着路过的休息室里,透过窗户向黄少投来的目光,不由得笑个不停。

 

 

“好了少天,”喻文州出言,“你去xx那边,他说有个资料要我们提前看一下方便到时候彩排。”

 

喻文州一边说着,一边扒拉掉了黄少天搂在你肩膀上的爪子。

 

黄少天撅了撅嘴,不情愿地叨叨着“靓女等我等我等我”就飞速奔走到了另一个方向。

 

 

喻文州轻轻笑了一下,就帮你推开了门,请的姿势,把你让进了休息室。

 

 

房间里装修的蓝色基调,清新的格调你真是太喜欢了。他示意你坐下,又给你递了一条小毯子,提醒你空调冷,别着凉。

 

 

你摸着那毯子,还有喻文州的温度。

 

 

 

他安置好你,才慢吞吞地从后面的柜子里抽出你的签名本。上面漂漂亮亮的两个签名——喻文州和黄少天——整齐又潇洒地出现在那一页上。

 

 

你满足地接过本子,高高兴兴塞进包里,正准备说那就不打扰了,门噗通就被黄少天撞开了。

 

 

“靠靠靠靠靠靠!喻文州!喻!你!”黄少天吵个不停,像个小麻雀似的,“根本没什么资料!可恶可恶可恶啊!喻文州你心脏!”

 

 

你偷眼看了一下喻文州,发现他根本没看炸毛的黄少天,而是与你眼眸相对,不约而同地笑了笑。

 

 

黄少天气呼呼地一屁股坐在你身边,把你的毯子往自己身上也拉了拉。你们凑得格外近,但却一点也不生硬,反倒是像一个被骗了的小狗狗前来撒娇。

 

 

你自然地拍了拍他的头。

 

 

黄少天原本叭叭不停,像是突然被摁了按钮,就不出声了。

 

 

黄少天脸红了。

 

 

喻文州看见了,并且这让喻文州皱了皱眉,但他还是迅速调整回归了和蔼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“这样吧,你难得来一趟这边也挺不容易的,要不然跟我们队员认识认识?晚上也可以一起出去逛一逛这边呢。”喻文州给你递了一些零食,都是主办方给嘉宾的,却到了你手里,“还希望你能带带路呢,我们……也不是很熟这边……”

 

 

“对啊对啊!!”黄少天立刻附和上来,激动的很,“来来来晚上可以去吃好吃的,这边有什么好吃的啊,诶,我听说那个路上的店特别香,百年老字号,好不好吃啊好不好吃,带我们去看看行不行,行不行啊……'”

 

 

你看他俩热切的目光,还能说什么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你:所以。喻队问什么不把本子带出来给我,反而邀请我进去呢。)

 

 

 

(喻文州:啊。对不起,我忘了这个方法。)

 

 

(黄少天:这个好吃这个好吃!!来来来靓女吃这个!!张嘴!啊——我喂你吃!!)

 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爽文写起来也很累。哦。我太弱了。




有空写后面的几个。



绝不咕。



您的支持就是俺的动力!请红心蓝手都给我吧!评论就更好了!(瘫





文章归档:1528 

评论(10)

热度(3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