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花白1528

虽锥末倒眦,而不瞬也

【全职乙女向】那些属于冬天的浪漫的事(周/乔/黄)

开始前的废话:

1我写着写着居然忘了少天有了一份了,但我都写了,大家张嘴吃糖不要慌,发发发

2啊……这几天颓了好久,会努力多更新滴

3今天也是上头的一天,想要小红心(好了好了你闭嘴)

4前面有同题目的黄/叶/韩













正文: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的场合

“好可惜啊——雪没能积起来啊,今年也是没有雪人的难过的冬天啊——”你撑着窗沿,看着窗外不争气的雪花,叹了叹气,回头看向小周。

“别难过。”他走向你,伸出手,把你牢牢地环在他怀里,下巴轻轻耷在你头上,乖巧地偷偷用手指绕着你的秀发。感受到他的小动作,你戳了戳他修长的手指表示不满,却被他巧妙地握住了手掌。听到他轻笑了一下,有着少年的清浅的得意和欢喜,紧接着是哈气的声音。在一阵暖风掠过后,面前玻璃上立刻笼起一层白雾,模糊了窗外的绒绒小雪,显得恬静又美好。他拉着你的手靠近了那团白雾,涂涂画画起来。

一个圆圈接一个圆圈,点上两个小点和长长的鼻子,分叉的双手,是一个有点歪歪扭扭的雪人。划开的透明线条,透进外面的零星的雪花的纯白。他又裹住你的手,生怕刚才接触的一下凉衣都会伤到你一样,搓弄着你的指尖。

你低了低头,怕玻璃会映出你红扑扑的脸颊,又随即听到他好听的声音淡淡地传来:“我给你画,别难过。”你受到了楷楷爱的暴击,感动十分,这种男朋友真是十辈子福分啊。没来得及深思,又传来一句缓缓的低语。他已经低头靠近了你的耳畔,他整齐的呼吸都拂到了你的脸庞。

“我也在这里,别难过。”

(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周真是平时不说,一说要你十年份的少女心,我爱你啊啊啊啊)
















乔一帆的场合

这是你们同居的第一个冬天,你屋子的空调恶意地坏了,今天便顺理成章地和一帆睡一个房间。在你坚持强烈拒绝他睡地板之后,窄窄的床上铺了两排整整齐齐的被子,又共同压了一条大大薄薄的毛毯。钻进左侧的被窝,你很是紧张,黑暗里他的脸庞却依旧清晰,他并没有闭眼,而是低低地错开了你的目光,恐怕他也是紧张地红了脸。

你心里甜滋滋地,看着他局促地又团了团被子,坏坏地小声调戏他:“一帆~~你睡了吗?”

“还没有呢。”他用清脆的少年音低低地回你,抬头对上你的眼睛,又转开来避开你热烈地目光。你注意到了他语气里轻轻的吐息声,开始了不罢休的撩拨计划。“一帆冷吗,冷的话我们可以抱团取暖哦~”你又坏心思地软软地说道,看到他又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,咳了咳,想到他那一定脸红到耳朵根了的可爱模样,你心里乐开了花。

“姐姐。”他却没有继续沉寂下去,抬起头,目光赤裸裸地对着你,好像鼓足了很大勇气一样。但两字出口,又抿了抿嘴,颇有些泄了气一样,撇开目光,暗暗不做声。

“一帆~怎么了呀~”你正美滋滋地沉浸在他害羞的可爱模样里,继续忘我地调戏着。

“我说错了。我不想叫你姐姐了,从现在开始,可以吗?还有,有点冷呢……”

(一帆你不是小奶狗吗你变了!!(揉腰))










黄少天的场合x2_(:з」∠)_

“来了来了来了——tada——”他神神秘秘地冲进房间,甚至鞋都没换,就钻进暖洋洋的空调房里。你正懒懒地躺在床上刷微博消磨时间,听到他更快一步的声音,直了直身子。一股浓郁的甜香也顺势钻进你的鼻子,你看到了他碰着的两个大纸包,塞得微微鼓起,装着两个饱满的大红薯。

“小靓女有口福啦——这个老爷爷终于又推车出来卖了,我可是等了好久好久,嘻嘻,机会主义者的机敏,今天一绕路就看到他啦,赶快带两个回来给小靓女尝尝!!”

他兴奋地跑到你旁边,还温度十足的包裹散发着暖意。他熟练地打开塑料袋,捧着纸袋子,一手托住,一手小心地剥开红薯皮,酥软地被撕开的外皮,露出黄灿灿的让人满足的肉质。他甚至丝毫没有让你接手的意思,而是直接递到你嘴边,笑盈盈地看着你。虽不好意思,你还是张了嘴,轻轻咬一口,富裕的气息和绵密软糯的口感,让心里一阵满足感。

“mua,”他趁机凑上你的唇甜甜的一吻坏兮兮地笑了笑,说,“机会主义者的机敏哦—”

(“wu↗wu↗wu↘=大↗坏↗蛋↘”被红薯噎到的你发出反抗的声音)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束的废话:

(为什么这么多都不带喻/王玩?)这两个温柔体贴的角色,我感觉我很难写出这种感觉,自己本身又是一个不怎么有浪漫情怀的人,怕是只能写土味情话ooc,那就不好了对吧

(thanks)千言万语汇成一句,真的真的很感谢每个点进来的人。

(我?)盐白花,白盐花,花盐白(连我自己都有时候会记不住,反正读起来都还挺好听的,就)都可以_(:з」∠)_盐盐最好了



文章归档:1528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